青岛华诺整形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青岛华诺整形美容

  青岛华诺整形美容医院是目前青岛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正式批准的4家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之一,拥有先进的医学设备、层流净化手术室、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医疗美容产品、医疗厂商的严格授权,规模大、设备全、技术力量雄厚。
  青岛华诺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2014年,隶属《赫本国际医疗美容集团》。集团于200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旗下有营销策划公司、教育培训公司、影视传媒公司、模特礼仪公司、高等医疗美容产品公司和国内外八家整形医院(分布在韩国、香港、瑞士、杭州、上海等地)。
  青岛华诺整形医院汇集了国际上医疗美容行业的优良人才和国际先进的医学设备、国际的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国家药监局认证的医疗美容产品、医疗厂商的严格授权。
  汇集了韩、日、欧、美等海内外专家学者的智慧,主要从事医学整形美容及 的临床、科研、教学及技术推广。凭借跨国连锁的优势,同步引进欧、美、日、韩等技术,定期组织世界各地专家巡回交流,有效的促进和提高集团旗下医院的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通过技术积累和服务沉淀,打造国内外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青岛华诺整形美容医院在追求技术、服务与管理的品牌化的同时,始终与国际医学美容技术接轨,纳贤揽士,汇集了国际上医疗美容行业的人才;加大科学研究的投入,研发医疗技术及产品;加强与该行业国际水平的研究机构与大学的合作,建立整形美容及 项目的技术合作、转化平台,通过学术论坛、技术交流、专家亲诊等形式,促进多元文化建设。
  华诺秉承创新与拓展"的科研理念,立"专业、安全、优质服务"为理念之本;进取于经营始末,严格的选材,精密的设计、时尚的审美观,完美的效果是华诺树立品牌旗帜的核心观念。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青岛华诺整形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陈祥主治医师
面部微整形、脂肪移植、注射美容、重睑术、上睑下垂矫正、隆鼻术
张苹主治医师
眼部整形美容、鼻部整形、面部轮廓整形、脂肪移植
刘炳梨主治医师
种植牙、牙齿矫形、颞下颌关节病、和口腔颌面部创伤的诊治
陈世俊主治医师
微整形、祛皱、祛斑、美白、抗衰、抗氧化